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简讯>>正文
 
喀什大学“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专题讲座简讯
2019-06-13 10:24 钱红 

   为提升我单位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加强食品安全教育,20196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特邀请喀什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稽查科马红星科长来我校就食品安全,做了一场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餐饮中心管理员、厨师、采购中心工作人员以及饮食服务类商铺从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马红星科长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做了阐述,随后对学校餐饮饮食卫生、安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主要内容包括:学校的食品安全责任和义务、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内容,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要求版块中,强调了从业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要建立健全从业人员晨检制度、健康档案,在工作中发现有咳嗽、发热、腹泻或者化脓性、渗出性皮肤病等症状的人员,不得上岗。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食品安全抽检工作,拒绝“三无”食品、过期食品,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饮食
卫生环境。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培训,有效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将持续落实食品安全工作,抓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保证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专题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