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简讯>>正文
 
教职工餐厅恢复堂食
2020-03-25 19:42 沈琴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实际情况,325日中午我校新泉校区、高台校区的两个教工餐厅恢复堂食。

及时恢复堂食,并不等于松懈防疫。 为保证教职工“安心吃、放心吃”,饮食服务中心做了大量的准备,坚持每日对从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禁体温异常人员带病上岗;根据有关疫情防控消毒规定,对餐厅严格执行每日三次消毒制度,对就餐场所、后堂内部、售饭区域都用84消毒液或者酒精全面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

进入餐厅就餐的职工佩戴口罩,入口处温馨的摆放了免洗消毒液。排队点餐时,大家都自觉的保持1米以上距离。每张餐桌上都放了一块白色的挡板,原本一张桌子4个餐位,现在只能2个餐位交叉坐,实行同桌对角用餐。

教工餐厅恢复堂食,教职工们都很高兴,大家表示一方面在餐厅就餐会更加方便,另一方面恢复堂食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加强消毒

测量体温

间隔1米排队

同桌对角就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