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简讯>>正文
 
同学,你和一份套餐的距离有多远
2020-04-27 11:32 钱红 

 

同学,你和一份套餐的距离有多远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还未完全解除之时,同学们返回学校迎来了又一轮的闭环式生活,对于大家的心情我们感同身受,为了让大家在“饭来伸手”的生活中解除一丝烦躁,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吸收采纳老师和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饭菜口味、丰富饭菜品种,下面就跟随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来感受一下你和一份套餐的距离吧。

 

一、食材准备

 


   你有每天被老师催问吃不吃早饭、吃不吃午饭、吃不吃晚饭的经历吗?为了减少食材浪费,老师志愿者们每天统计每层楼的就餐人数汇总到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手中,我们的工作人员按照每天就餐人数、份数做好食材、餐盒、打包袋、筷子的采购、入库。

 

 

 

 

 

 

 

   或许你会担心自己所食用的菜、蛋、奶、肉不新鲜,来源、出处不清楚明晰,可是“我们”很清楚,每一张采购清单、每一份出入库明细、每一页食材索证都做到了有底可查有根可寻。工作人员每日上班前的体温检测、食材留样也是餐厅每日每餐的必选科目,每天不少于三次的消杀工作已经成了我们的日常习惯,你还会担心吗?

 

 

 

 

 

二、配菜-炒菜-出锅-装盒-打包一条龙


   餐厅里从保洁员到大师傅衣着规范、整齐,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一天至少有16小时在餐厅里挥汗如雨,从配菜、炒菜到出锅、装盒一气呵成,全员上阵排成一排分装、打包,只为按时按点将食物送到你的手中。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