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简讯>>正文
 
严格安全隐患排查,创造安全校园环境
2020-05-20 12:24  

严格安全隐患排查,创造安全校园环境

 

 

   为积极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5月18日、19日,后勤管理处成立以处长杨鹏民为组长,沈琴、亚力坤·阿不力孜、王文海为副组长,各中心主任副主任为成员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小组,分别对新泉校区和高台校区所管辖范围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

一、食品安全方面。对两校区学生餐厅、教工餐厅、交流中心冰箱是否生熟分类、库房出入库台账、餐具清洗消毒记录、落实食品留样制度、刀具打码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确保餐厅的食品卫生安全与消防安全。对经营食品的商业店铺是否出售食品过期或“三无”产品、从业人员有无健康体检证明、商铺及库房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

二、对发电机房、材料库房、设备用房、教学楼、体育馆等重点部位消防安全进行督查检查,检查值班人员是否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三、对车辆运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完善车辆和驾驶员管理制度,是否对校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定期检查维修、维护和保养车辆、车辆消毒工作是否落实。

   

杨鹏民处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中心要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即查即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

 

 

                                         后勤管理处

                                        2020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