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简介>>正文
 
后勤管理处简介
2020-05-20 14:29  

后勤管理处简介

 

后勤管理处前身为后勤服务集团,于2002年根据学院按照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总体精神组建的以学院总务处为基础的二级单位,并于2011年更名为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下设27个中心,分别为办公室、基建办公室、场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维修中心、家属区物业中心、产业服务中心、绿化环卫中心、采购中心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下设三个党支部,分别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委员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支部委员会、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三支部委员会。

后勤管理处承担着为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各项工作提供有力后勤保障的职责。业务范畴主要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内公共设施运行情况的巡查检查、室内公共区域及校园的清洁保洁、校园绿化维护、全校水电暖供应保障及维修、教室门窗桌椅维修、全校师生的餐饮服务、校车运行、校内产业管理服务、校园基础建设工程管理、小型基建维修等。

多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后勤领导班子贯彻深化后勤改革的思路,大胆改革,锐意创新,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后勤职工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努力,使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后勤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后勤保障能力整体增强,师生满意度得到提高,后勤工作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后勤员工思想观念转变,服务意识增强,综合素质明显提高;也使得校容、校貌发生巨大变化,校园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明显改善;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与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