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后勤管理处消防安全培训简报
2019-09-24 17:45  

“消防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后勤管理处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全校师生正常生活和工作,于9月24日安排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各中心积极踊跃参加,认真学习,为确保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尽心尽力。  

 

   一、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为了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此次培训由消防中心相关人员进行讲解,主要对后勤管理处宿管中心、楼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教育安全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以及基础消防知识的培训。全体员工认真参与,亲身体验,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方法。  

二、各司其责,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

经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加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后,后勤管理处对全体员工提出消防安全工作要求,要求各中心继续深入排查隐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