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0-06-19 16:40  

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消防技能,积极贯彻落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2020618日下午,新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后勤管理处特邀请喀什地区消防支队队长陈辰进行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后勤管理处食堂工作人员及场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期间,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消防知识理论学习

 

此外,理论学习结束后在新泉校区二号食堂后停车场,对灭火器的如何使用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并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模拟油锅着火操作演练和灭火器实操培训。

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

油锅灭火演示

   通过消防安全培训,使职工认识到培养良好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增强防火意识,提高防火应急操作能力,关注消防安全、预防安全隐患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