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简讯>>正文
 
协助搬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19-06-18 11:40 办公室 

 

为优化一校式教学,节约成本支出,615日在校党委的关怀指导下,相关学院、保卫处以及后勤管理处相互配合,顺利完成了3200余名学生由高台校区搬迁至新泉校区的工作。

 

前期,后勤管理处为迎接新生,解决学生的就餐、住宿、上课等问题,协调各中心做好学生搬迁准备工作。楼管中心、宿管中心做好了教学楼、宿舍楼的卫生清洁、床位分配等工作;餐饮中心为迎接新生,丰富菜品、提高餐品质量,增添了学生的归属感。

 

搬迁当日,后勤管理处为协助搬迁工作,共派出2辆大货车,往返9趟,快速有序的完成了搬迁工作。本次参与搬迁的教职工共50余人次,充分展现了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团结一致、无私奉献的精神。

 

搬迁工作火热进行中

搬迁工作火热进行中

搬迁工作火热进行中

 

 

                                    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20196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