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后勤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后勤简讯  最新导读 
 
通知通告
尚无内容。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简讯>>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19-09-03 20:36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利用开学前一周时间,安排部署迎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动做好各自领域内的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为切实摸清校园各环节的安全底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8月21日——24日,后勤管理处各中心对各自管辖区域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锅炉房、设备房、库房、食堂、宿舍楼、教学楼、家属区地下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为了加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各中心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分别组织员工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地区消防支队来我校专门针对食堂工作的特点做了一场消防安全讲座,并对消防设施使用和油锅着火等进行了实践操作培训;办公室组织所有驾驶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二、各司其责,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

 目前,两个校区基础建设修缮维修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教学楼、宿舍楼门窗桌椅维修已基本完毕;宿管中心已完成第二次集中灭虫工作;物业中心对全校供水供电进行全面检查,调试校园路灯,以保证新学期的照明需要;环卫绿化中心对高台校区的草坪进行了修剪,对新泉校区路面、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再次集中清理。餐饮中心清洗厨具设备,清理库存原材料,前后堂卫生彻底清洁,确保开足马力满足新学期广大师生餐饮需求。

 目前,各项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已步入正轨。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管理处

                                             2019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后勤管理处  版权所有